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VIP   VIP会员第1年

东莞市辅仁大药房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经营处方药、非处方药;中药材、中药饮片、中成药、化学药制剂、抗生素制剂、生化药品、生物制品(除疫苗)的零售;医疗器械、食品、保健食品的零售为主营

搜索
网站公告
欢迎光临东莞市辅仁大药房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辅仁大药房
  • 电话:0769-86738846
  • 邮件:frdyfcll@163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乳腺癌成最常见癌 怎样预防才有效
新闻中心
乳腺癌成最常见癌 怎样预防才有效
2021-02-06IP属地 火星1188
   据路透社2日报道,世界卫生组织当天表示,乳腺癌已经超过肺癌,成为全球最常见癌症。去年乳腺癌新增病例230万,占全球癌症病例的12%。
如何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吃什么好 不喝酒可以预防乳腺癌

  世界卫生组织癌症专家安德烈·伊尔巴维在会上表示:“乳腺癌首次成为全球最常见的癌症。”在过去20年最常见的肺癌退居第二,直肠癌排第三。

  乳腺癌是女人们常见的妇科病,一旦被盯上了,如果早期被发现了,治愈的可能性越高。可是生活中很多人都没有体检意识。等到乳房不适,去体检才发现自己患上了乳腺癌。等身体释放出信号了才就医,病情已经很严重了,治愈的概率就会降低。如果病情特别严重,就算切除了乳房,也无法挽救生命,最终只能在痛苦中死亡

  所以说,女人们平日里要学会预防乳腺癌,帮助自己保护乳房。

  女人日常如何预防乳腺癌?

  1、不要喝酒

  平日里爱喝酒的女人,患上乳腺癌的概率要比从不喝酒的女人高很多。这是因为酒水中含有大量的酒精,在酒精的刺激下,身体容易分泌出催乳素,这种物质与乳腺癌有非常大的关系。所以说,女人们想要预防乳腺癌,需要尽早戒酒。

如何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吃什么好 不喝酒可以预防乳腺癌

  2、不要熬夜

  长期熬夜会给身体极大的负担,身体承受不了后,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,尤其是会增加患乳腺癌的概率。

  为什么熬夜容易诱发乳腺癌呢?那是因为灯光会影响身体分泌褪黑素,褪黑素分泌被抑制了,就会导致促进身体分泌雌激素。体内雌激素过高,容易刺激乳腺,进而容易诱发乳腺癌。

  3、不要发胖

  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每天吃的也更好了,有些女人天天都大鱼大肉的吃,饭后还有各种甜点,虽然说能吃是福,但是不能过量吃。因为过量进食会导致体内堆积过量的脂肪,大量的脂肪堆积在体内,将会刺激雌激素分泌,进而增加乳腺癌的发病率。

  所以说,平日里女人们要注意控制食量,避免每餐进食过多的食物。而且还要记住食物的选择,过甜过咸过油的食物,统统都不能吃,必须要忌口。因为这些饮食是导致人体肥胖的罪魁祸首,吃得越多胖得越快。

如何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吃什么好 不喝酒可以预防乳腺癌

  预防乳腺癌吃什么好?

  1、红苹果

  红苹果多吃有助预防乳腺癌,因为其果皮中含有天然的抗癌因子,摄入体内之后,能够抑制肿瘤的生长。还能够起到调节雌激素水平的作用,进而降低乳腺被刺激的可能性,对于保护乳腺有好处。

  2、山楂

  这种酸味水果很多人爱吃,建议女人要多吃一些,因为其含有多酚类化合物、黄酮类化合物,这些物质都是有助抗癌的,能够帮助女人们对抗乳腺癌。所以说,为了保护乳腺降低发病率,要记得多吃山楂。

  3、芒果

  这种水果中含有多酚,这种物质能够预防和抑制乳腺癌发生,因为多酚能够打破细胞分裂周期,为了乳房健康,女人要多吃芒果。